陳玉珍要追回情書! 曝仰慕學長羞寫「戒嚴年代,心已解嚴」

▲▼陳玉珍公布18歲愛慕的學長。(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公布18歲愛慕的學長。(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下同)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有「國民黨女戰神」稱號的立委陳玉珍目前單身,日前透露喜歡有「文學氣質」的男生。陳玉珍16日晚間曝光,18歲那年在台大中文仰慕的學長,兩人16日在金門敘舊,她幽默地在筆記本寫下,「戒嚴年代,我心已解嚴!」並提到要跟學長要回當年的那封情書。

陳玉珍先前就曾透露喜歡類型,重點是要有「文學氣質」,可以和她吟詩作對。此外,平時也會用「交友APP」跟外國人聊天。

而這位「文學氣質」男在16日曝光,陳玉珍突然在臉書貼出,與金門報導社長楊樹清的合照,並自曝「戒嚴年代,我心已解嚴!1991年我第一封情書的對象,金門報導社長楊樹清兄。」她也幽默在筆記本寫下,「1991年,我在台大中文寫給楊社長樹清的情書呢?」

值得注意的是,被18歲陳玉珍愛慕的「學長」,也大方在貼文底下曬出兩人手拿麥克風相望的合影,並貼出某篇報導的內容,文章轉述陳玉珍18歲就讀台大中文系時,仰慕楊樹清的文采、勇氣,曾寫了一封充滿感情的書信給他。

▲▼陳玉珍公布18歲愛慕的學長。(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公布18歲愛慕的學長。(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陳玉珍公布18歲愛慕的學長。(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