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國首相強生再自我隔離! 唐寧街:曾接觸確診國會議員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圖/路透)

▲英國首相強生經英國國民英國國民保健署通知並建議,需自我隔離。(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曾染疫一度需要用呼吸器的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痊癒至今數個月,再次傳出必須自我隔離,因日前接觸過確診病患。

綜合外電報導,唐寧街發言人於當地時間周日(15日)表示,國民保健署為首相強生追蹤與檢測後,因其與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者接觸過,建議進行自我隔離。

「首相將會遵循自我隔離的規範」,發言人指出,「他會繼續在唐寧街,包括持續領導政府應對疫情大流行。」他強調強生目前健康無礙,未出現任何症狀。

唐寧街指出,強生上周四(12日)與一小群團隊在唐寧街會面,與會者包括國會議員安德森(Lee Anderson),隨後安德森發展出COVID-19症狀並檢驗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