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風波不是衝著柯!沈富雄爆丁怡銘要拉這「終極大咖」

▲沈富雄昨日表示丁怡銘目的是要拉下前總統馬英九。(影/翻攝自YouTube/少康戰情室)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指控北市牛肉麵冠軍店家使用萊牛,結果店家拿出檢驗合格證明清白,出了這麼一大包,蘇貞昌也登門向店家道歉。沈富雄指出,丁怡銘是要用馬英九的萊牛,合理化民進黨的萊豬。

沈富雄昨(13)日在《少康戰情室》表示,丁發言人沒有要害牛肉麵店的意思,他的個性就是這樣,而他顯然是蘇貞昌的愛將,蘇不僅沒有說重話,還稱知過能改,但這有違蘇院長的個性,私底下一定痛罵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富雄指出,丁怡銘這次的發言不是針對牛肉麵店,是要把前總統馬英九給拉下來,所以用馬英九的萊牛,合理化他的萊豬。

沈富雄也說,行政院發言人之間的不同,比那個內閣特性不一樣還要來得重,丁怡銘就是輕佻,做為發言人,學問要好、底氣也要穩,還有不該講話的時候就少講話。

沈富雄提到,這也不是丁怡銘第一次出包了,他上次說過蘇貞昌跟唐鳳的對話在調情,「你能講長官在調情嗎?這個很奇怪,講話不知節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