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氣炸:失言還能報公帳吃牛肉麵 脾氣再好也忍不住X他一聲

▲李來希13日批評行政院誣指冠軍牛肉麵店使用萊牛。(圖/翻攝自Facebook/李來希)

▲李來希13日批評行政院誣指冠軍牛肉麵店使用萊牛。(圖/翻攝自Facebook/李來希,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2日誣指台北市2020年冠軍牛肉麵店使用萊牛,事後買百碗牛肉麵致歉又被抓包打統編疑報公帳,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13日氣憤批評,「脾氣再好也忍不住要X她一聲!」

丁怡銘12日面對媒體提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的萊豬進口4項建議,先以「蘇貞昌已請衛福部跟農委會於會後做回應」一句話回答後,轉而指控台北市辦的牛肉麵節,今年冠軍用的就是萊克多巴胺美牛。

在店家「皇家傳承牛肉麵」秀出「零檢出」的SGS食品檢驗證明澄清,且召開記者會批評行政院抹黑後,丁怡銘向業者道歉,同日晚間也偕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到「皇家傳承牛肉麵」老店用餐,並上網購買100碗牛肉麵賠罪。

然而,依照丁怡銘公布的收據,在公司行號統編欄中的「03722403」卻被抓包是行政院統編,再次挨批疑用公帑消災。面對爭議,丁怡銘晚間發聲明表示,秘書習慣放統編,這筆錢會自己出,並貼出一樣是3萬9千元但沒打統編的新訂單。

對此,李來希13日在臉書批評,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萊豬進口遺害子孫千年萬年,一再自我打臉,仍不知悔悟,連賠禮道歉都要使用公帑,綠營上下口徑一致,死不認錯,網路上還在對年輕人洗腦,說穿了不就是阿扁的老話一句:「阿無你唄安泉」。

李來希再罵,「更氣人的是做錯事講錯話,還有冠軍牛肉麵可以吃,而且還可以報公帳!脾氣再好也忍不住要X她一聲!」

▲▼李來希13日批評行政院誣指冠軍牛肉麵店使用萊牛。(圖/翻攝自Facebook/李來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百碗牛肉麵沒打統編重下單 丁怡銘花3.9萬怎麼來?官網洩這答案
► 丁怡銘一度口誤牛肉麵「訂了100萬」 澄清打統編是秘書習慣
► 
力挺北市牛肉麵 柯文哲諷政院「狗改不了吃屎」:政治玩過頭

相關新聞...

► 皇家傳承牛肉麵4度封王 連5天招待前30名客人「麻辣藤椒牛肉麵」
► 
丁怡銘買牛肉麵賠罪遭抓包「報公帳」 3萬9千元全民買單
►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回應:無論哪國牛肉合乎國家標準都安全無虞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