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遭爸痛毆!腸破洞「膿液漏全肚」強忍說不痛…進ICU命危

▲▼福建4歲女童遭生父毆打致回腸破裂。(圖/翻攝自微博)

▲福建4歲女童遭生父毆打致回腸破裂。(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福建4歲女童雯雯(化名)因遭親生父親毆打,致回腸破裂。影片顯示,孩子身上裹著紗布,躺在床上哭喊著「太痛了」,讓人看得十分心疼。她的手牌上寫著,4歲,迴腸破裂。醫生透露,孩子接進來時快沒有生命體征了,傷勢非常嚴重,肚子裡面積滿了膿液。

據《瀟湘晨報》報導,10月30日晚,張女突然接到三明市公安局梅列分局刑偵大隊的電話,員警告訴她,親生女兒雯雯被前夫毆打,進了ICU搶救。

張女隨即趕往醫院,但直到11月2日孩子出ICU,她才見到孩子。據張女透露,由於主治醫生看到孩子腸道破裂受傷異常,身上還有多處傷痕,懷疑是被大人毆打造成,上報醫院領導後立即報了警。

「兒科醫生說當時來看診的時候,醫生可能碰到了她的肚子,其實看得出孩子的表情很痛,但她強忍著說不痛。」張女稱,孩子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毒打。她回憶,「之前有發現孩子手指上有一個地方,是被壓倒就有點黑黑的,沒想太多,還有一次是手指被劃傷了,有問過女兒,女兒說在學校被碰到了。」

雯雯回憶平時被打的情景,「爸爸用腳踹我,用腳踢我,現在的媽媽打我屁股,因為我不乖,沒有改正壞事情。」

張女稱,2019年與丈夫離異,離婚後前夫重新組建了家庭,由於前夫經濟情況較好,孩子由前夫撫養。事發前她曾多次表示想見女兒,均被前夫以各種理由拒絕。

張女說,會通過法律的途徑要回孩子的撫養權,不能讓孩子再受到傷害,希望能嚴懲兇手。目前,當地公安部門已經逮捕雯雯父親,具體的案件細節則在進一步調查中。

根據醫院方面的說法,雯雯目前已經從ICU轉到了普通病房,但醫生表示,儘管目前已轉入普通病房,但是孩子以後可能的後遺症也會比較多。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