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藍寶堅尼挨撞...30歲車主曝!現場和解未報案 只為一個原因

▲▼快訊/台南機車碰撞超跑小牛 路人目擊大驚「我都替他涼了」。(圖/翻攝自地方社團/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11日發生超跑小牛遭機車撞意外,但車主未報案,原因曝光了。(圖/翻攝自地方社團/台南爆料公社)

記者游瓊華/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門城前11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機車與超跑藍寶堅尼「小牛」發生碰撞,但雙方私下和解、各自離去並未報案,原因也讓網友們議論紛紛,有人質疑車主是否酒駕、無照等情況才不敢報案。據了解,車主是未滿30歲L姓車主,並無酒駕情事,因擔心車號、車款一旦曝光,恐會影響之後轉賣價格,所以選擇和解避免留下保險紀錄。

超跑達人Ben透露,超跑圈子小,一旦車號曝光或是登上媒體版面,一下就能查出車主是誰,所以通常超跑遇事故,會先拆下車牌,並選擇和解,不會報案拿三聯單申請保險理賠,避免日來超跑轉賣「掉價」。

台南市一分局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警方獲報前往時,肇事雙方已私下和解,並將車輛移到路邊,表示不需要警方處理,隨後各自離去,因此警方未介入查處、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