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永和樂華夜市凌晨傳墜樓 婦人重摔遮雨棚大聲哀嚎

▲▼警消協助婦人送醫。(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消協助婦人送醫。(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12日凌晨3時許,一名婦人從樂華夜市內一棟公寓高處墜下,摔落在2樓的鐵皮遮雨棚上,痛得不斷大聲哀號,附近住戶聽到後紛紛打電話報警,警消獲報出動雲梯車等救助車輛到場,將腳部受傷的婦人救下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已派員到醫院,以釐清婦人墜樓原因。

▲▼警消協助婦人送醫。(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消升起雲梯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43歲的林姓婦人事發時因不明原因,從樂華夜市內一棟公寓高處墜落,摔在2樓的鐵皮遮雨棚上,附近民眾聽到「碰!」一聲,隨後就聽到林婦的哀號聲傳出,發現有人躺在遮雨棚上趕緊報警。

▲▼警消協助婦人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在2樓遮雨棚上發現婦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獲報到場,出動雲梯車從高處查看婦人狀況,並從巷弄內架梯子將婦人救下,其右腳小拇指有撕裂傷,被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急救後無生命危險。由於林婦疑似受到驚嚇導致神智不清,警方已派員到醫院,同時聯絡她的家人以釐清墜樓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