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擁「全球最大嘴巴」…張口塞進整個潛艇堡! 影片瘋傳進帳43萬

▲▼她擁「全球最大嘴巴」張口塞進整個潛艇堡。(圖/翻攝自TikTok/samramsdell5)

▲薩曼莎張口就能塞進整個潛艇堡。(圖/翻攝自TikTok/samramsdell5)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女子夢想成為歌手,儘管她唱歌並不難聽,但讓她一炮而紅的卻是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嘴巴;張嘴能塞進整個潛艇堡、蘋果一咬就是半顆,許多網友更笑說好像「鯨鯊」,而她一點也不介意,反而不斷上傳搞笑影片,讓她的TikTok帳號目前已累積超過78萬人追蹤。

現年30歲的薩曼莎住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市(Stamford),夢想成為歌手的她在疫情封城期間,開始將一些唱歌的片段放到影音社群平台TikTok上;儘管她唱歌並不難聽,但讓她一炮而紅的卻是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嘴巴,「我特地去上歌唱課,把各種表演片段放在上面,但只要是關於我大嘴巴的影片都能被瘋傳。」

@samramsdell5

Reply to @hopt690 if I really wanted to I can prob eat the entire thing in 2 bites

♬ original sound - samramsdell5

薩曼莎的嘴巴到底有多大?只見她坐在汽車前座,拿著一個普通尺寸的潛艇堡,接著就張口直接把它塞進嘴裡,這段影片觀看數逼近1300萬次;或著是她對著鏡頭不斷將嘴巴閉起來又張開,展示著張嘴的極限,這段影片也吸引560萬次觀看。網友也笑說,她看起來真的太像鯨鯊了。

@samramsdell5

Reply to @mila.kitty.leo I promise it doesn’t hurt it’s just my mouth

♬ Stuck In The Middle - Tai Verdes

薩曼莎一點也不介意人們對她的評價,因為嘴巴就是她身體的一部分;至於其他人擔心她唱歌本業會讓她在疫情期間沒有收入,薩曼莎則坦承,TikTok的高瀏覽數讓她有不少收入,平均每支高點擊率的影片可進帳1.5萬美元(約台幣43.6萬元),「如果你算一下,在鏡頭前吃個三明治也不算太寒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