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本週將提出10宗訴訟 認「有50名證人」可改變選舉進程

▲▼白宮。(圖/路透)

▲川普的幕僚為了保住川普的白宮之路費盡心思,其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稱,他們將在本週提出多達10宗訴訟,挑戰選舉結果。(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自選舉開票以來,川普的核心幕僚就多次指控,選舉存在廣泛而有組織的欺詐行為,不過他們並未提供任何證據來支援這一項說法。前紐約市長兼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8日表示,川普此時不應承認在大選中輸給候任總統拜登。

據《紐約郵報》報導,朱利安尼在接受福斯新聞的節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採訪時聲稱,「我們有強而有力的證據證明,至少有3到4個州,甚至多達10個州的選票,在這場選舉中被竊取了。換言之,這場選舉是建立在虛假之上,你不能讓這場選舉在不被挑戰的情況下,就這樣走入歷史。」

他補充,本週將出現多達10宗可能改變選舉進程的訴訟,「有可能涉法的『潛力』州有10個,我們正針對其中的兩個州起草訴狀,但我們還沒有對其他州進行調查。如果你要我估計的話,我們到本週末可能就會有4、5個州涉法」。

朱利安尼在採訪中提到的州包括賓州、威斯康辛州和密西根州。川普在2016年的選舉中贏下了這幾個州,但它們今年全都被拜登「奪過來」了。在選舉剛開票時,川普在這些搖擺州中保持著強勁的領先優勢,但隨著郵寄選票的開票,他與拜登的距離被拉近,最後甚至被對手成功過反超,最終導致落敗。

主持人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也在採訪中問及,朱利安尼是否有足夠的證據來改變已經宣佈的選舉進程。他回應道,他們至少有足夠的能力來改變被他稱為「災難」的賓州,因為他找到了數十名證人來證明他們在選舉中所目睹的不法行為

朱利安尼表示,「有50多名證人將在9日提出訴訟,控告他們侵犯公民權利、進行不公平的選舉、違反了該州的法律,這是必須解決的問題。」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