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助理酒駕!撞混凝土車「酒測值1.2」 嗆記者:你媽家喝酒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7日上午7時許,在民權東路發生一起車禍,警方到場後發現雙門轎車,高速衝撞預拌混凝土車,且駕駛全身酒味,酒測值高達1.2,而酒駕撞車的男子,竟然就是藝人「小豬」羅志祥的助理。

▲▼小豬羅志祥的劉姓助理,7日酒駕開車撞上混凝土車,酒測值高達1.2。(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小豬羅志祥的劉姓助理,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酒駕的42歲劉姓男子,7日上午7時許,開車行經民權東路六段56巷口時,竟然沒減速衝撞前方停等紅綠燈的預拌混凝土車,整台雙門轎車當場全毀。

▲▼小豬羅志祥的劉姓助理,7日酒駕開車撞上混凝土車,酒測值高達1.2。(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小豬羅志祥的劉姓助理,7日酒駕開車撞上混凝土車,酒測值高達1.2,整台車頭幾乎全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後到場,劉姓男子從車上下來後,全身散發濃厚酒味,警方隨即對其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1.2,警方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透露,當時劉姓男子相當醉,手機拿在手上還不斷向警方表示「要拿手機」,事後眼尖警員發現該名劉姓男子就是知名藝人「小豬」羅志祥的助理。

劉姓男子全身穿著潮服,肩上還背著羅志祥的潮牌包包,且據悉,劉姓助理還曾陪同羅志祥到中國大陸參加綜藝節目,同時也曾是「Party Boyz」團體的一員。

劉男遭警方移送時,有媒體詢問昨晚在哪裡喝酒?劉男直接回嗆「你媽家」,讓所有人當場傻眼,據了解,劉姓男子酒駕前並非與羅志祥飲酒。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快訊/台大醫院收信漏「不明粉末」 警封鎖現場...等衛福部採驗

2山賊全台私設6「秘境倉庫」 收2噸盜採珍木...加工變高價藝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