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薑母鴨、百元火鍋「矮桌椅爆難坐」 背後3用途曝:影響生意!

▲冬天,火鍋,薑母鴨(圖/記者周宸亘攝)

▲吃薑母鴨暖身子!(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今(7)日是立冬,不少人會燉煮中藥進補,或是吃薑母鴨來抵禦冬天的寒氣!對此,不少網友好奇,每次去吃薑母鴨時,發現店家的桌子超矮,讓人坐得實在不舒服。原來這些矮桌椅都是有目的的,包括安全、方便性,以及最重要的拚翻桌率!

一名網友在PTT「Gossiping板」以「為何薑母鴨都喜歡用矮桌椅」為標題直呼,最近天氣轉涼,發現許多間薑母鴨的店的桌椅擺色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業者都喜歡矮桌椅,讓他很好奇背後的用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讓你吃完無法久坐」、「小瓦斯桶就那麼高,還是你希望換大一點的炸彈」、「接地氣」、「比較不會擋路啊」、「『無法久坐』正解,提高翻桌率,不然一堆人吃飽還占位子,影響生意」、「比較好上火爐啊」。

事實上,除了薑母鴨店,像是CP值爆高的百元火鍋店也多是擺放矮桌椅,本站曾報導背後真相,有火鍋店業者直言,「目的就是要讓客人坐得不舒服,吃飽後趕快離開就能提高翻桌率」,且不僅接地氣,也能減少炭火搬動的危險。

▼網友解密,客人無法坐太久,就可拚翻桌率!(圖/翻攝PTT)

▲▼為何薑母鴨店都用矮桌椅?老闆揭3秘密真相:隱藏的心思(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