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馮世寬遭立委怒砸咖啡 蘇貞昌:行政團隊可以忍耐但不受侮辱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鄭天財5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因不滿退輔會先前不服法院判決,未將應繳納的800多萬元還給原告原住民,當場在會議室內起身作勢要打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雙方發生肢體拉扯。對此,行政院政院長蘇貞昌6日表示,行政團隊到立法院來,是履行憲法的職責,「我們可以忍耐但不受侮辱」。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 堵訪 柯建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上午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會前受訪談及5日鄭添財與馮世寬的衝突時表示,行政團隊到立法院來,是履行憲法的職責,「我們可以忍耐但不受侮辱,我們譴責暴力,包括語言暴力,希望兩院互相尊重,更希望作為國會議員,要能夠代表民意好好工作,而不是任意發揮,對社會做出不好的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