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選情陷苦戰 川普推特怒吼「不要再計票了!」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計票陷入膠著,川普團隊稍早前表示正在內華達州提起訴訟,力求計算每一票「合法投票」,而川普則隨後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怒吼「不要再計票了!(STOP THE COUNT!)」

▲▼川普,trump。(圖/路透社)

▲川普怒吼「不要再計票了!(STOP THE COUNT!)」。(圖/路透社)

▼川普發文。(圖/路透社)

▲▼(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根據《福斯新聞》最新消息指出,川普團隊將以「選票造假」的指控,在內華達州提起訴訟。川普團隊在美國當地時間4日稱,已經先後在密西根州、賓州和喬治亞州提起訴訟,並要求法院下令停止當地計票。美國國家情報局前代理局長李克(Ric Grenell)於4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新聞發表會,宣布川普競選團隊正在內華達州提起訴訟,力求計算每一票「合法投票」,並指出儘管有一萬名選民不居住在此州,但仍進行了投票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