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快丟了! 川普幕僚團隊「爆發離職潮」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陷入拉鋸,共和黨原本有信心拿下的亞利桑那州被拜登領先,而川普在喬治亞州的領先幅度又不斷縮小。其幕僚團隊坦言,這次大選失利正讓內部醞釀一波離職潮。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到密西根造勢,大選日前最後一場。(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根據CNN報導,川普團隊幕僚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的狀況很不明朗,在喬治亞州危急的情況下,川普陣營仍相信有機會重新拿下亞利桑那州,「川普沒有犯錯的餘地,喬治亞州非常重要。」

幕僚也坦言,團隊內部正在醞釀一波離職潮,但他們也還沒接受失敗。

依據福斯新聞最新開票數據,喬治亞州現已開出98%選票,川普已獲得242萬張普選票,拜登則是239萬張。CNN分析指出,川普領先幅度正在縮小當中,且選票差距縮至3.9萬張普選票。

►川普最後掙扎!擬再對2關鍵州提訴訟 擋「內華達」開票
►民調慘被現實打臉! 拜登巨大優勢不再...媒體陷入「崩潰」
►白宮大位穩了!拜登「過渡政府網站」上線:就職第1天就開始工作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 Podcast掌握 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