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拜登全國演說:我們會成為贏家 有信心拿下賓州、密西根州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拜登在德拉瓦州(Delaware)向全國發表演說,表示超過1億4500萬人出來投票,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他表示在經過整夜的開票長跑,他和團隊都認為將有機會跨過270票門檻,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

▲▼拜登(Joe Biden)發表全國演說。(圖/路透)

▲拜登於美東時間4日下午發表全國演說。(圖/路透社)

拜登表示,他有信心贏得2020美國總統大選,「我並不是要宣布我們當選,我是說我有信心我們會勝出。」他說賓州的勢頭很好,在密西根州也保持領先,有機會拿下這2州並取得270票門檻。他誓言此次若勝選,將會帶領早已分歧的全國人民重新走向癒合之路,「我以一個民主黨參選人勝選,我會以一個美國總統治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