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亂控選舉舞弊!共和黨大老在後面很不滿 消息:他正流失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四面楚歌。(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川普接連失去威州與密西根州後,一名熟悉白宮的消息人士指出,共和黨人開始逐漸表現出對川普的失去耐心,因他在毫無根據的情況下即公開宣稱,多州選舉舞弊、選票詐欺的情形正在偷走他的連任任期。

綜合外電報導,川普此前指出,在許多州他的票數都是保持領先,為什麼一下子全不見了呢?由於當時大部分郵寄選票尚未開出,一旦加入郵寄選票的民意後,部分州開始出現拜登反轉領先的情況。

川普便宣稱有作票疑慮,甚至在推文中以全大寫字體寫下民主黨正在「偷走」(STEAL)這場選舉。不久前他的另一則推文聲稱密西根州選舉舞弊,並自行宣布拿下賓州、喬治亞州與北卡羅來納州,但兩則貼文皆被推特官方加註警告標語,甚至直接屏蔽。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平時多迴避公開批評川普,但他4日表示,「宣稱你贏得大選跟真的計票結束勝出,是不一樣的。」

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示,「(川普)沒有任何根據能提出那些訴訟,就是沒有。所有的票都還在計算當中。」

消息人士指出,川普正在流血,那些血就是共和黨人的支持,意指川普除了可能失掉選舉,更會在選後被其餘共和黨領袖迅速背棄。該名消息人士接著批評川普與其競選團隊,竟然指控賓州計票不透明,還提起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