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潭水亭觀音廟贈防割裝備護警 台中大雅警分局頒發感謝狀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潭水亭觀音廟捐贈防割裝備,大雅警分局頒發感謝狀。(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雅警分局轄區內的「潭水亭觀音廟」已有200多年歷史,因近年各縣市員警執勤中遭攻擊的案件屢見不鮮,該廟為鼓勵及提升員警士氣,體恤員警維護治安具有危險性,1日上午捐贈防割背心、防割袖套及防割手套等裝備予大雅警分局,感謝警察同仁站在第一線的付出。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潭水亭觀音廟捐贈防割背心、防割袖套及防割手套等裝備予大雅警分局。

捐贈儀式在今日上午9時於潭水亭觀音廟舉行,由大雅分局大雅派出所所長及潭子分駐所所長代表受贈,大雅警察分局分局長許明耀也特頒贈廟方感謝狀,許明耀表示,台中市在治安各項評比中均列各直轄市的前段績優名次,是六都中犯罪率最低的城市;警察保護人民安全乃職責所在,安定的社會環境需靠大家來維護,而警察更是其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

許明耀說,非常感謝潭水亭觀音廟對大雅警察分局的肯定,相信不僅提升同仁士氣,也讓同仁更有能力提供當地居民良好生活品質,讓台中治安再升級。

・越洗皮膚越好

【更多新聞】

獨/變態魔擄殺女大生 高大成怒罵「俗辣!根本套招」追性侵真相

獨/家族糾紛?祖厝圍牆庭院遇怪手浩劫 陸委會前主委炸鍋怒告

台電攜手富邦做公益 30弱勢長輩農場手作重溫農耕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