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不單純!變態魔認意外勒殺女大生 警卻在運屍車發現血跡

▲▼長榮大學女大生遭擄殺,嫌犯運屍用的紅色休旅車曝光。(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在梁嫌紅色休旅車內發現血跡反應。(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長榮大學女大生遭擄殺血案震驚全台,警方調查,梁嫌(28歲)選定光線昏暗、無監視器的台鐵便道隨機犯案,見到鍾姓女大生經過時,當即持麻繩套頸將人擄上車,不料過程中卻不慎將其勒斃,最後只好將屍體棄置阿蓮大崗山區。但警方經鑑識梁嫌座車後,意外在車內發現血跡反應,推測第一時間鍾女可能還未遭勒斃,應是與梁嫌衝突、掙扎過程中濺血所留下。

警方調查,梁嫌上月30日也曾在該處便道徒手隨機擄人未遂,因有上次經驗,所以這次還特地帶來麻繩,見到鍾女經過後,立刻上前將繩索套於頸部擄人上車意圖性侵。梁嫌供稱,當時鍾女被他勒昏,隨後即無呼吸心跳,應是他過程中用力過猛才會將其勒斃。

▲梁嫌隨機擄殺長榮女大生。(圖/翻攝自臉書)

▲梁嫌2度在台鐵便道犯案,意圖隨機擄人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但弔詭的是,警方鑑識梁嫌所駕駛的紅色休旅車後,意外在車內發現些許血跡反應,因此研判鍾女遭勒後第一時間應還有意識,臨死前在車內掙扎,並與梁嫌發生拉扯衝突,不慎濺血後才會留下血跡。

而梁嫌在見鍾女斷氣後,將屍體放入後車廂,載屍繞行台南、高雄兩地長達19小時,最後於29日下午3時將屍體棄置在阿蓮大崗山區一處山溝內。

▼梁嫌犯案後開著紅色休旅車將屍體載往大崗山區棄屍。(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長榮大學女大生遭擄殺,嫌犯運屍用的紅色休旅車曝光。(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長榮大學女大生遭擄殺,嫌犯運屍用的紅色休旅車曝光。(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