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臉書粉專突然被消失 官方證實遭駭:現正處理中

▲▼台灣虎航。(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圖/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FB粉絲專頁被發現突然消失,在FB上怎麼搜尋都搜尋不到,引發外界討論。對此,台灣虎航今(29)日證實,臉書粉專從昨天下午開始就被駭,現在正在處理中。

▲▼台灣虎航官方粉絲專頁突然消失,證實是遭駭客入侵。(圖/翻攝自Facebo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官方粉絲專頁突然消失,證實是遭駭客入侵。(圖/翻攝自Facebook)

台灣虎航過去經常在官方粉絲專頁上跟粉絲們互動,不過近日卻被發現頁面消失,也搜尋不到。台灣虎航表示,昨天下午開始就被駭,第一時間已掌握情況,現在正在處理中。

▲▼2020飛航安全管理高峰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2020飛航安全管理高峰會,國內航空公司代表齊聚暢談。(圖/記者賴文萱攝)

台灣虎航總經理張明瑋周二出席2020飛航安全管理高峰會時表示,這波疫情對台灣虎航的衝擊相當大,因為台虎沒有國內線、也沒有貨運,只能求新求變。還好在母公司協調之下,將台虎的航機濕租給華信航空,另外,也積極嘗試執行客艙載貨,舉辦類出國活動,希望在極端情況下,能夠找出生路。

張明瑋說,台灣虎航的機會點在於旅遊復甦,只要旅遊恢復熱度,日本、韓國的市場馬上就會起來,這是台虎非常重要的復甦契機。也因此,台虎明年將投資很大金額去提升網路訂位服務,積極因應後疫情時代的新消費行為。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