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鬱悶女到苗栗拜媽祖 回程愛車竟消失!警調監視器找出真相

▲廖姓女子發現愛車不見後,連忙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是廖女停錯地方,烏龍一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廖姓女子發現愛車不見後,連忙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是廖女停錯地方,烏龍一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台中市1名廖姓女子,25日上午獨自開車前往苗栗,廖女開到後龍一間超商後,又搭計程車前往通霄拱天宮拜拜,回程時卻發現愛車不見了,遍尋不著後趕忙報警求援,經過警方調閱警政查詢及監視器系統影像釐清後,發現原來是廖女記錯停車的超商,整起案件為烏龍一場。

廖女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最近心情不好,專程從台中開車到苗栗散心,行經後龍一間超商,休息後想到通霄白沙屯拱天宮拜拜,才會將自小客車停在超商停車場後搭乘計程車前往,怎知從通霄坐計程車返回超商取車時,卻沒看到自己的車子,急忙跑去問超商店員自己的車子是不是被人開走了,店員調閱店外週遭監視器並未看見婦人將車停放在該處,婦人情急之下只好報警求助。

警方表示,員警先將廖女帶回勤務處所同時安撫情緒,請其先冷靜,同時依照廖女提供的停放時間調閱超商及路口監視器,發現廖女陳述的停車地點與監視器畫面不一致,研判當時婦人應該是將車輛停放在新港路附近一帶超商,員警帶女子返回到新港路作地毯式逐一尋找後,終於發現小客車完好停在新港路上1間超商停車場。

廖女找到愛車後,當場感動說不出話來,因為這輛車是平時自己上下班使用,對她十分重要;隨後也一直向員警頻頻道謝,也因為自己一時疏忽造成警方奔波而致歉。苗栗警分局分局長楊贊鈞也呼籲大眾,在停好車輛後可以用手機將現場位置拍下方便自己尋車。如果一時間找不到車輛也不用驚慌,可以致電警察單位請求協助。

·妝前保濕一瓶搞定

►電商「紫琪妹」搭訕頭暈了 新竹男奔銀行匯2萬!機警行員阻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