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董座淋汽油影像曝! 高嘉瑜服務處人員秒搶打火機解危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6日上午11時許,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立法委員高嘉瑜服務處外淋汽油,並手持打火機作勢點燃,所幸當時高嘉瑜本人未在服務處,服務處人員見狀立即上前奪下打火機並報警處理,警方藉優勢警力控制現場,成功制止男子點燃汽油,現場無人員傷亡,而驚險瞬間畫面也曝光。

▲楊志成到立委高嘉瑜服務處外倒汽油準備自焚,所幸遭服務處人員勸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楊志成到立委高嘉瑜服務處外倒汽油準備自焚,所幸遭服務處人員勸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楊志成到立委高嘉瑜服務處外倒汽油準備自焚,所幸遭服務處人員勸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內湖警方調查,發現打算點火自焚者楊志成(54歲),目前為內湖「建鑫文創產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楊男疑似公司財務出現狀況,從今年9月份起就常常四處陳情,因男子情緒仍不穩定擔心陳情遭拒絕才會以預藏的汽油瓶打算淋身自焚,所幸經高嘉瑜服務處人員奪下。

警方將其送往三軍總醫院就醫,全案後續將依刑法第173條公共危險罪賡續偵辦。警方在此呼籲民眾,做任何事情前,一定要三思而行,以免憾事發生。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快訊/館長槍案破案曙光!曾現場勘查 警逮「竹聯寶和會」施俊吉

►快訊/館長槍手Face ID被高手攻破!竹聯幫要角遭逮 傳收1千萬行兇

►館長遭轟三槍淡水開槍自傷 新北槍擊案升全國第二新北警澄清:黑槍防治成效良好

·肌膚水嫩逆齡

·修護力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