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MagSafe實測!iPhone12 Pro「20分鐘只充1%」 他淚:昨天才入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蘋果今年推出iPhone 12系列外,還有MagSafe配件系列,其中的充電器標榜,有效提供最高可達15W的電力,但有網友發現,用MagSafe充電線充i12 pro,20分鐘竟然只充了1%,若換成一般的充電線卻很正常,如此慢的速度讓他不禁懷疑,「是不是MagSafe在設計上有問題?」對此,不少鄉民推測,「應該是拿到瑕疵品」。

原PO在PTT板上發文,昨(23)日剛拿到熱騰騰的i12 pro跟MagSafe充電線,在手機裸機的狀況下立馬進行實測,對準磁圈使用MagSafe充電版,並連接原廠65W豆腐頭,「沒想到充電20分鐘後,電量僅從19%充到20%」,只增加了1%。

他接著用lightning充電線測試,可以很正常的充電,讓他不禁懷疑「MagSafe在設計上有問題」,礙於身邊沒有其他的無線充電版可以測試做比較,無從得知是不是拿到有瑕疵的商品,不過他也建議,還在觀望此商品的大家可以多想一下。

本站稍早報導《蘋果iPhone 12全新MagSafe 實測使用在iPhone 11充電較慢》,知名YouTube頻道Max Tech用iPhone 11 Pro進行實測,MagSafe聲稱可提供15W功率,但充電速率竟然低至0.96W,而原本應消耗7.5W。

▲MagSafe。(圖/取自推特/Filip Chudzinski)

▲MagSafe無線充電。(圖/取自推特/Filip Chudzinski)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低電量照理講都會充比較快,除非過熱」、「真假,這東西還占超大內部空間耶,有那麼爛喔」、「一般的無線盤,大概一分鐘1%吧」、「通常東西壞了是找廠商修,而不是上網叫大家通通不要買」、「裸機充這也太慢了,帶手機去門市檢查檢查」。

▲iPhone 12,iPhone 12 Pro。(圖/記者吳佳穎)

▲iPhone 12系列昨日正式開賣。(圖/記者吳佳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