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全身無外傷送院亡!醫驚見「眼底出血」...揭發狠父家暴真相

▲嬰兒,新生兒,懷孕,小孩,寶寶,小寶貝,孩童,小生命,幼兒,baby。(圖/pixabay)

▲經院方通報,女嬰疑似遭到虐待,法醫將於23日進行司法相驗。(圖/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愛知縣警方20日中午接到一名父親的通報稱,2個月大的女兒突然失去意識,雖然消防人員隨即趕往現場,並將女嬰送往醫院治療,但女嬰最後仍因搶救失敗,不治身亡。然而院方發現,女嬰身上雖然並無任何外傷,但眼底卻有出血痕跡,疑似生前遭到虐待,因此緊急通報兒童諮詢單位。警方表示,將根據23日的解剖結果,對女嬰父母進行相關訊問。

根據《東海電視》報導,住在愛知縣稻江市的37歲女嬰父親20日中午向警消通報,出生僅2個月的長女突然失去意識。救護隊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並將昏迷的女嬰送往醫院搶救,然而經過2天的搶救後,女嬰仍在22日上午8時不治身亡。

在搶救過程中,醫療團隊發現,女嬰的身上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是眼底卻有出血,因此緊急聯絡兒童諮詢單位,將女嬰通報為「疑似受虐兒童」,兒童諮詢單位也在21日晚間報警,交由警方處理。

警方表示,接下來除了會對女嬰父母進行訊問外,法醫也會在23日進行司法相驗,以釐清送院前的相關經過與詳細死因。

►年銷百萬個!肌膚「淡斑透亮」就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