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騷擾檳榔攤 女臉書PO文討公道扯出「吃案」...新化分局:誤會了 

▲台南新化陳姓女子遭醉男騷擾,臉書社群PO文討公道,新化分局將受理查處。(圖/翻攝自陳女臉書)

▲台南新化陳姓女子遭醉男騷擾,臉書社群PO文討公道,新化分局將受理查處。(圖/翻攝自陳女臉書)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化區1名陳姓女網友,臉書社群PO文指控1名男子欺負她及虐待她的狗,還罵她三字經耍流氓,請網友評評理,市警新化分局查出有醉男至檳榔攤要求幫代叫計程車被拒,加上狗狗狂吠,醉男口出三字經並作勢打狗出氣,事後陳女心有不甘,PO臉書社團請網友評理,警方將受理查處。

該名女網友PO文指控:一個大男人欺負她一個女人跟虐待他的狗,還罵她三字經,認為該男子耍流氓,請網友評評理;經新化分局查證,該事發檳榔攤為唪口派出所轄區北海道超市對面的檳榔攤,10月18日晚上遭一名酒醉男子至檳榔攤要求幫其代叫計程車,受雇檳榔攤的陳姓小姐表示,不知計程車業者電話,他們也沒有這項服務,此時在旁的小狗因陌生人接近而狂吠不已,酒醉男被拒加上小狗狂吠,口出三字經並作勢打狗出氣,事後陳女心有不甘,PO臉書社團請網友評理。

新化分局指出,陳女於10月20日凌晨1時50分許至新化派出所要求備案,受理員警表示可受理報案並詢問是否提告,因陳女不知要告什麼?員警告知,部分民代有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可尋求其協助,此舉遭陳女及網友誤解為警方吃案不受理報案,要找立委才可解決。

新化派出所所長賴信宏說明表示,該案已由轄區唪口派出所通知當事人到所製作筆錄依法處理中,至於該所員警處理是否有疏失問題,經查證該所員警當時於了解案情後,詢問當事人是否提出告訴,處理過程未違反規定,惟未說明相關基本法律常識,造成當事人誤解,這部分會再加強員警受理民眾報案教育,避免發生類似情事。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