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補編織鞋「換來兩坨蜘蛛網」 老闆0歉意:沒顏色相近的線

▲修補編織鞋「換來兩坨蜘蛛網」 老闆神邏輯:沒顏色相近的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到鞋子變這樣,女網友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將破損的編織鞋拿到修鞋店處理,怎料成品超突兀,不僅縫合手法粗糙,甚至有「蜘蛛網」的既視感,她傻眼向老闆理論,而對方的態度及說法,更讓她難以接受,不禁直呼「花錢還找罪受,真的只有無言以對。」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提到,「因為拇指會往上頂,所以鞋子在大拇哥那邊容易破,想說去問問有沒有辦法改善,那時老闆就說,會在裡面貼一塊皮處理,結果當我收到鞋子時,只有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編織鞋多了兩坨縫合的白線,她立刻詢問老闆,結果對方不斷強調,早有告知會用「縫」的方式處理,而她也不甘示弱,直說「那至少用顏色相近的線吧!」

沒想到,老闆竟回「抱歉,我沒有,且這樣也能穿」,然後一副「我也沒辦法」的態度跟表情對她。聞言,原po的理智線差點斷裂,「真的有想把鞋子往她頭上砸下去,千萬別再去這家修理鞋。」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以為沾到口香糖」、「我的鞋也是常破洞,後來用布膠帶黏裡面就不破了」、「好歹也縫個小花什麼的」、「小學生勞作喔」、「像兩坨鳥大便」、「看起來像沾到蜘蛛網」、「至少也弄一朵花花吧」、「蜘蛛絲都比那好看」。

但也有人留言緩頰,解釋道「這種店通常都是修皮鞋或是鞋底,拿這種鞋叫他修到你滿意,他都可以去做鞋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