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36年老店「林家豬腳」年底熄燈!饕客崩潰:生意好到做不下去

▲▼             。(圖/翻攝自臉書)

▲饕客不捨美好的老口味要熄燈。(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基隆林家原汁豬腳一直以來有著極佳口碑,今年母親節碰上農曆閏4月,當時林老闆還拜託媒體別再拍了,生意好到忙不過來,現年72歲的老闆考慮到身體狀況不能再繼續操勞,決定在過年前結束營業,讓大批饕客大喊不捨。

林家豬腳位在基隆市義二路,雖然偏離觀光客最多的廟口商圈,還身藏在巷弄裡,但美好的湯頭卻牢牢吸引在地人的味蕾,也有外地人特別慕名前來。

▲▼             。(圖/翻攝自臉書)

▲有忠實顧客得知消息快崩潰。(圖/翻攝自臉書)

不同於近期受疫情影響而熄燈的店家,林家豬腳生意一直很好,現在由第一代老闆夫妻及第二代老闆主要操持,已縮短營業時間上午十點半至下午三點,但老夫妻逐漸年邁,身體實在沒辦法繼續負荷,才決定在過年前收店。

有位林家豬腳的常客就透露,他向第二代老闆詢問不接下掌管的原因,是因為他一個人做不來,也找不到合適的人,「不能把品質顧好,不如停業」。

▼老闆堅持最佳品質。(圖/翻攝自臉書)

▲▼             。(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