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泡湯慘遇變態!慈祥爺爺伸狼爪:今晚陪我 碰上一招慘吃癟

▲溫泉。(圖/取自Pixabay)

▲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居然碰上變態爺爺。(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放假泡湯竟然遇到色狼!一名男子15日趁著休假前往北投泡湯,沒想到走進某家湯屋,突然被一名老爺爺騷擾,大腿被拍了好幾下,還被問「我給你一萬,你今天陪我」,讓他超級傻眼,明明就是知名溫泉館,怎麼會碰上這種事。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親身案例,他15日趁著休假,前往北投某家溫泉會館泡湯,緩解一下身上的疲憊,出發前與女同事分享計畫,卻被告知「那裏很多G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已經去過2次,都沒有碰到過,因此依然按照原定行程,前往該溫泉會館泡湯。當他入場沖澡時,注意到其他不尋常的目光,當時沒有放在心裡,沒想到突然就這樣被盯上,遭到一路尾隨,所幸後來人愈來愈多,並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等到泡湯完畢,他在更衣室內換衣服,突然有名慈祥的老爺爺上前搭話,問男子「知道這裡很多Gay嗎」。雙方經過一陣攀談,老爺爺的手突然開始不安分,在男子大腿上拍了幾下,還詢問「有沒有交女朋友」的問題。

▲泡湯,溫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泡湯可以舒緩身心,但碰上變態的話,反而讓心情更差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得到否定的答案,老爺爺得寸進尺,手開始往男子的大腿內側游移,向男子說,「那我給你一萬,你今天陪我?」男子這才知道事情不對,立刻抓住老爺爺的手指,接著大力扭轉,讓對方痛到放棄,才成功解決遇到騷擾的事件。

不舒服的經歷也讓男子痛罵,明明這家溫泉會館小有名氣,泡起來療效也不錯,而且帶小孩來泡湯的家長也不少,沒想到竟然有這種狀況發生。

不過,網友看完男子悲慘的經歷,似乎沒有想要安慰的意思,反而惡搞回應,「會不會很快就有人去喊:爺爺,我不想努力了」、「1萬怎麼可能會陪他 至少也要I phone 12」、「一萬太汙辱人了吧 , 要就汙辱我一千次」、「拗著他的手指說…你給我1萬塊,我不拗斷你的手指!」

►台北凱撒大飯店「平假日下午餐吃到飽」超殺價4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