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遇變態「手放她屁股上」噁炸!受害妹曝結局 提告了超痛快

▲▼台鐵,自強號。(圖/記者賴文萱攝)

▲原PO搭自強號遇到變態。(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希望大家以後多注意身旁的人!」一名女網友8日在《Dcard》發文「自強號上的變態⋯」,文中表示她搭自強號的時候,坐在位子上看影片,突然覺得椅子後面有東西,一看竟然是隔壁人把手放在她的臀部上,而且對方也沒有要道歉,看到她在看就離開了。女網友相當傻眼,事後也曝光後續,讓其他人都鬆一口氣。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她當時看影片看到一半,發現椅子後面有東西,也還好她有回頭查看,因為那個東西竟然是隔壁人的手,而且對方還把手放在她的屁股上,「然後我就一直盯著他看,沒多久他就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就認為,對方應該是故意偷摸的,「如果是不小心的話應該會道歉吧?他沒有道歉」,也直呼傻眼,提醒其他人以後多注意身邊。她也在留言處透露,當時自己沒有回神過來,等回神的時候,對方已經走了。

▲▼             。(圖/翻攝自Dcard)

▲對方偷摸原PO臀部,讓她很傻眼。(圖/翻攝自Dcard)

值得一提的是,原PO並沒有姑息這件事情,雖然心裡很害怕,但還是有先跟列車長反應,留下聯絡資料。隔了大約2個小時左右,她更在留言處表示「就在要下車的時候抓到人了!做完筆錄並且提告」、「他被抓到的時候承認了」,也更新貼文,感謝台鐵服務人員跟警察的幫助。

貼文一出,其他人紛紛留言,「原po做得好欸!這種事情真的不能輕易忽視」、「很難過原po遇到這種事,發上網也是讓大家警惕,底下卻一堆噁心留言」、「支持,這種真是不能放過」、「要好好保護自己!還好這次有抓到人,下次不用等他廢話,直接打下去」、「太噁心,妳做的太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