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公共冰箱爆臭一幕!菜肉湯水陳年堆積 他驚恐:超越阿嬤家

▲▼自己租屋處,看到共用冰箱,一打開整個傻眼倒盡胃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公用冰箱打開爆出驚人畫面,網友看傻眼「最深的那包,年紀可能比你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許多房東會在出租的房子裝設冰箱,提供有需要的房客使用,冰一些飲料或食品,不過一旦沒有清潔或整理,冰箱就會變得非常恐怖。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自己租屋處公共冰箱的可以情況,讓其他網友看了驚呼:「超越我阿嬤家的冰箱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他在台北木柵租屋處冰箱的可怕情況,可以看見冰箱冷凍庫塞滿了一包包的蔬菜及肉品,外觀上有白色、綠、黃、紅,甚至連紫色都有,加上各類的油漬污垢,導致整個畫面看起來相當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己租屋處,看到共用冰箱,一打開整個傻眼倒盡胃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冰箱中除了蔬菜肉類外,還可以看見各種陳年的「不知名液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也直呼噁心,有人說「出風口都堵住了,這冰箱不會退冰,好神奇」、「小心,最深的那包,年紀可能比你大」、「肚子餓的時候打開冰箱,瞬間不餓」、「太噁了吧,沒救了,應該冰箱整台都要丟了」、「一定臭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