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地府喪屍」狂追她和丈夫 法師爸:這是陰棺煞…曝破解方法

▲▼葬禮,棺材,喪禮,相驗,死亡。(圖/視覺中國)

▲原PO爸爸告訴她這是「陰棺煞」。(示意圖/CF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我緊抓著先生的手,用飛快的速度要跨出屋子…」一名女網友分享爸爸是法師,有一晚她夢見丈夫在地府,後來兩人被「喪屍」嚇得逃竄,醒來問父親才知這是「陰棺煞」,並被告知破解方法。有人分享遇過類似經歷,「我是變成像瘋子一樣,後來是覺魂修復好,人才正常。」

當事人日前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回憶這個夢,她說,地府有一處都是死人,每具死人都躺在各自的石床上,先生也躺在其中一張石床上,「我知道他只是睡著,我躡手躡腳走過去輕搖他」,並很小聲說「快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先生被她搖醒,雖聲響不大,可是還是驚動了祂們,「祂們像是喪屍一般,行動緩慢卻步步近逼,我緊抓著先生的手,用飛快的速度要跨出屋子,準備逃竄;可是一看石屋外竟是一條漫長窄道,兩旁皆是這樣的石屋,裡面一個個活死人都動了起來。」

▼原PO夢醒後立刻問擔任法師的爸爸。(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睡眠,睡覺,夢境,休息,做夢。(圖/翻攝自pixabay)

「眼看是逃不掉了,我靈光一閃『遁地』」,原PO指出,夢中拉著先生的手,感覺身體重心往下,瞬間兩人消失在這個空間,心想醒來一定要問爸爸,「爸爸說:這是一種陰棺煞,這種的卡厲害,來!妳去看有沒有辦法拿到,人家裡在辦喪事在戴的『孝』,就是喪家眷屬在戴的別針,要『重孝』(父母往生、兒子在戴的)喔。」

原PO說,後來婆婆去跟同村認識的人家要,對方家裡正在辦喪事,「拿回『孝』,我用別針繫在先生工作褲褲子裡邊,說要戴3個月就避開了。」

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什麼會遇到這種煞?原PO回,「農民曆翻得到喔,生肖流年流月流日會出現不同的煞星,運勢低就容易碰上了。保持運勢高的方法就是生活作息正常,不走夜路。」

一名網友分享類似經驗,「我也被棺材煞碰過,不過我是覺魂煞到受傷,我是變成像瘋子一樣,後來是覺魂修復好,人才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