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80K徵助理「務必抱必死決心」 工作內容曝...網喊:我願意

▲彰化1間禮儀公司po文徵禮儀師助理。(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彰化1間禮儀公司po文徵禮儀師助理。(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家公司在網路po文徵服務助理,條件是「無經驗的都可以、提供住宿」這麼好康的工作這年頭已經很難找了,但繼續往下看說明,「工作很硬、睡眠很少、經常有家還歸不得」,因為老闆很G8,還連續寫3次,要應徵的人「請務必抱著必死的決心」,詼諧又逗趣的言辭,吸引一大票網友興趣滿滿都喊「我願意」。

原來是禮儀公司,要徵禮儀師助理,PO文者是台灣相當有名氣的專業禮儀師也是大體修復師陳修將,「亡者有時候會託夢道謝,就像朋友一樣聊天。」他曾率領「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協助修復普悠瑪列車、台南大地震、高雄氣爆等重大意外罹難者遺體,讓亡者尊嚴走完最後一程。

▲彰化1間禮儀公司po文徵禮儀師助理。(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彰化1間禮儀公司PO文徵禮儀師助理條件優。(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陳修將在受訪時強調,禮儀師本身就相當的辛苦,主要是時間長,更遑論禮儀師助理工作,除了臨終關懷、生命禮儀諮詢規劃、接體與理體服務外,還需整體安排與規劃、設計,以符合客戶需求、喪禮後續相關的作七、做旬、做百日等專業服務,家屬悲傷時提供安慰、心理輔導。

▲彰化1間禮儀公司po文徵禮儀師助理。(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陳修將po文徵禮儀師助理。(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陳修將說,該家禮儀公司的助理流動率不大,新到任員工公司都會訓練3個月,所以他也po文說,「別還沒學還沒做就一直問可以賺多少?想一步登天又有膽不怕關的我建議你去賣毒品最好賺。想高報酬你得先問問自己值多少?請自問你會給一個達不到公司職能要求又什麼都不會的人月薪8萬嗎?不要再問白癡問題了,加油,好嗎」。

陳修將也坦言,他剛入行時曾經有3年的時間都不敢踏進喜慶宴客場所,也曾經有親友跟他說,你身上穿的「西裝」,該不會是從早上去墓仔埔就穿到現在,讓他哭笑不得,也感到很無奈,生命禮儀,是一門人生很重要的功課,尤其讓往生者有尊嚴地離開,這也是他從事禮儀工作最大的志願。

乾燥、破皮都能用,CP值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