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莊17歲少年遭流彈打中下體 送醫途中「救護車出車禍」

記者陳豐德、柯沛辰/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廟街夜市附近8日深夜10點多驚傳槍響,23歲郭姓男子持槍射擊31歲被害人左大腿,結果流彈打中17歲李姓少年的生殖器,導致現場2人受傷,雙雙送醫。怎料禍不單行,載送李姓少年的救護車也出車禍,卡在車禍現場動彈不得。

▲▼新莊派出所旁深夜槍響!路人下體遭流彈打中,2人送醫急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廟街夜市附近旁深夜槍響,2人送醫救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新莊警方表示,事發地點在新莊路上,郭姓犯嫌(86年次)持貝瑞塔手槍朝被害人(79年次)腿部開槍,過程中流彈打中一名李姓少年鼠蹊部,讓少年痛得當場倒地。

▲▼新莊派出所旁深夜槍響!路人下體遭流彈打中,2人送醫急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指出,稍早2名傷者均送亞東醫院,而郭嫌也攜械到新莊偵查隊投案,初步供稱是先前遭仇家毆打,心有不滿才開槍報復,但確切犯案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救護車送醫途中與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導致騎士臉部撕裂傷、機車卡進救護車側腹下方。由於發生車禍,救護車無法離開現場,因此新北消防局又加派2輛救護車到現場,一輛載送機車騎士,另一輛載送李姓傷者。

▼郭姓男子犯案後自行前往新莊警分局偵查隊投案,並繳交一把仿貝瑞塔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郭姓男子犯案後自行前往新莊警分局偵查隊投案,並繳交一把仿貝瑞塔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3歲男欠錢被打「報復開2槍」!害新莊路人下體中彈...殺人未遂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