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3歲男欠錢被打「報復開2槍」!害路人下體中彈...殺人未遂偵辦

記者陳豐德、柯沛辰/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深夜槍響,2人中彈送醫。警方初步調查,23歲郭男3個月前積欠1萬元債務,30歲羅姓債主不滿郭欠錢不還,曾動手毆打。郭男懷恨在心,8日晚間持仿貝瑞塔手槍前往尋仇,朝羅男左腿開槍,不料17歲李姓少年剛好從旁路過,當場被流彈打中下體,導致2人雙雙送醫。

▲▼23歲男欠錢被打「報復開2槍」!害路人下體中彈...殺人未遂送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3歲郭姓男子日前欠錢被打,開2槍報復羅姓債主,卻波及路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當時郭男持槍尋找羅姓仇家,一見對方從住處外出,立刻上前堵人,二話不說就朝羅男左大腿連開2槍,羅男中彈後,流彈波及一名路過的李姓少年,害得少年當場倒地,一度痛得說不出話來。

民眾見狀報案,警消將2人送往亞東醫院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不過,抵達醫院前,載送李姓少年的救護車又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不能輕易離開事故現場,因此新北消防局只好加派2輛救護車,將少年及受傷騎士送往醫院。

▲▼23歲男欠錢被打「報復開2槍」!害路人下體中彈...殺人未遂送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偵查隊長林子翔說明案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案發後,郭嫌主動騎車前往新莊警分局偵查隊投案,並繳交犯案用的仿貝瑞塔手槍。員警受理後,當場將人逮捕,並在槍枝內取出10發子彈。

警方初步了解,郭男與羅男有債務糾紛,曾借款1萬元,但羅男催討不成,動手毆打郭男,讓郭男懷恨在心,因此晚間拿出預藏槍枝犯案。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槍枝來源,9日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郭嫌。

▲▼23歲男欠錢被打「報復開2槍」!害路人下體中彈...殺人未遂送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全案朝殺人未遂偵辦,預計9日移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郭姓男子犯案後自行前往新莊警分局偵查隊投案,並繳交一把仿貝瑞塔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郭姓男子犯案後自行前往新莊警分局偵查隊投案,並繳交一把仿貝瑞塔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萬用神膏必須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