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星變「雪乳催票機」脫了! 雙手捧渾圓奶:美國需要你

▲▼ 美國名人裸身呼籲提前投票。(圖/翻攝自YouTube/RepresentUs)

▲美國名人裸身呼籲提前投票。(圖/翻攝自YouTube/RepresentUs)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許多名人都站出來表態力挺支持的候選人,另外有批人則是選擇透過裸身拍影片,來反覆強調提前投票的重要性,包括女星莎拉席佛曼及「浩克」馬克魯法洛等好萊塢明星全都一絲不掛,試圖激起美國人民投票士氣。

綜合紐約郵報、每日郵報報導,這段影片由無黨派組織「RepresentUs」7日所發布,許多美國明星紛紛參與錄製,除了強調提前投票的重要性及相關說明,也特別點出特定州的投票規則,敦促選民郵寄投票時必須遵照指示,確保選票有效性。

「美國需要你(American needs you),如果你不按照我說的話去做,你的選票就會被扔出去」,喜劇女星莎拉席佛曼(Sarah Silverman)在片中裸著身體,雙手捧著胸前傲人乳房,與其他名人雀兒喜韓德勒(Chelsea Handler)、「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超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等人紛紛現身力挺提前投票。

不過,這段影片並未出現所謂的限制級影片,男性僅露出胸腹部以上的位置,多數女性則是露出肩膀以上的部位。

現已有400多萬名美國選民選擇提前投票。依據佛羅里達大學的麥克唐納(Michael McDonald)預測,本屆大選應該會有1.5億名選民參加投票,也就是投票率來到65%,有望創下1908年以來最高紀錄。

►賀錦麗直嗆「川普打輸貿易戰」…彭斯狂護主! 副總統辯論一次看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萬用神膏必須備,緩解輕微割傷、破皮、燙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