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捅破心臟辯「撿到刀亂揮」 萬華殺人案兇嫌遭羈押禁見

▲▼ 萬華暗巷械鬥!男「心臟被捅破」慘死 22歲主嫌龍山寺前爛醉落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在5日萬華械鬥桶死人的朱男,到案後稱對方人多人才拿刀亂揮,北院7日裁定羈押禁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朱姓男子於5日凌晨,在北市萬華械鬥中持刀攻擊林姓男子,其中一刀更直接刺穿心臟,導致林男送醫不治,警方於6日凌晨,在龍山寺逮到爛醉的朱男,檢方依殺人罪嫌聲押,北院於7日裁定朱男羈押禁見。

朱男到案後,供稱獨自前往要討4000元債務時,見對方人多,才在混戰中撿刀亂揮,不小心砍死被害人;但警方調查,朱男與死者林男兩派人馬早有結怨,雙方5日凌晨約在萬華談判,林男等7人先到,隨後朱男也率7人到場,兩邊沒多久就吵起來,朱男這方抄起武器就是一陣猛打,林男則在逃跑中,挨了至少5刀,腹部、心臟都有穿刺傷,搶救後不治。

爛醉的朱男在龍山寺遭逮後,供稱砍完人跑去喝酒,投宿汽車旅館醒來,接到朋友電話得知事情大條本想投案,卻先一步被逮,但檢方認為朱男說法,與實際狀況有落差,依殺人罪嫌、有勾串可能,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