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械鬥捅心殺人...22歲兇手耍檢警瞎說:遭圍攻撿刀亂揮 聲押

▲▼ 萬華暗巷械鬥!男「心臟被捅破」慘死 22歲主嫌龍山寺前爛醉落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械鬥命案朱姓主嫌落網後辯稱,為討4千元債務,獨自赴約不慎殺死人。(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5日凌晨發生械鬥案,林男被亂刀砍死,朱姓主嫌隔天落網後辯稱,當時他自己1個人要去討債4000元,見對方人多勢眾,他在混戰中胡亂撿起對方的刀亂揮,不慎砍死被害人,但檢警調閱監視器,朱男明明就是和同夥分乘2車到場,朱男訊後依殺人罪、有勾串之虞等理由聲押禁見,並持續追查朱男同夥。

警方調查,22歲的朱男與死者林男兩派人馬宿怨積累甚深,日前雙方又因嗆聲而起衝突,5日凌晨相約人煙稀少的萬華長順街談判,林男和6名友人先到,稍後朱男則和7人到場,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朱嫌陣營手持刀棍瘋狂攻擊,林男這邊的人反應不及,四處逃竄,林男身中至少5刀,腹部及心臟都有穿刺傷,經送台北馬偕醫院縫合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 萬華暗巷械鬥!男「心臟被捅破」慘死 22歲主嫌龍山寺前爛醉落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監視器拍下朱男和友人分乘2車抵達命案現場附近。(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鎖定朱嫌,6日凌晨在龍山寺發現喝醉的朱嫌,朱看到警察還不斷喊「我好暈」,朱辯稱是自己1個人要去討債的,討債對象不是林男,債務金額也只有4000元,沒想到對方帶了大批持刀棍的人馬,他在混戰中以一擋百,撿到對方掉下的刀子亂砍,不慎砍到林男。

朱嫌還辯稱犯後獨自去喝酒並投宿汽車旅館,醒來接到朋友電話,得知自己闖了大禍,所以想要投案,但因朱嫌說法和實際情形不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後依涉犯殺人罪嫌重大,且有勾串之虞等理由,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宮廟氣爆燒死2老1少 幽靈瓦斯桶釀禍「沒人須負責」

知名法式小館被嫌「貴又不好吃」 老闆夫妻竟怒鎖店門嗆:麥造

無照騎車飆80公里「單手調整安全帽」 北市婦遭撞飛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