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烏克蘭女神!原來是變性人…賣春搞噱頭偽出國幫洗殘廢澡

▲業者封莉蒂為烏克蘭女神,男客稱她「2017西門町最巨乳」,不過被查獲時,檢警發現他竟然是男兒身。(圖/ETtoday資料照)

▲業者封莉蒂為烏克蘭女神,男客稱她「西門町最巨乳」,不過被查獲時,檢警發現他竟然是男兒身。(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以周姓男子為首的賣淫集團找來多名泰籍女子來台賣淫,其中還有一名變性人「莉蒂」被打造為烏克蘭女神,男客都暱稱她為「西門町最巨乳」,交易價碼一次50分鐘5000元!該集團遭警破獲後,檢方起訴周與共犯共11人,台北地院審理時衡量他們全坦承犯行,審結依法各判11人有期徒刑2月至6月,皆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據了解,該應召站業者以綽號「小凱」的周姓男子為首,旗下養了大批經紀、馬伕、外務。為避免警方查緝,不僅經常替小姐換居住處所,從公寓、日租套房到商務旅館都有,馬伕也以租賃車代步。

為了吸引男客,業者打出「免出國享受真正泰國浴、殘廢澡」等噱頭,其中,女子莉蒂最受男客歡迎,業者對外號稱她是「烏克蘭女神」,男客則暱稱她為「西門町最巨乳」能奶砲、無套吹、小親親和「殘廢澡」,交易價碼一次要價5000元,但實際上女神莉蒂其實是男兒身,也根本不是烏克蘭人,而是澳洲、泰國混血。

檢警經查發現,周男旗下21名應召女中,其中5人是變性人,事後依組織犯罪、人口販運防治法、妨害風化等罪起訴周男等11人。

▲業者封莉蒂為烏克蘭女神,男客稱她「2017西門町最巨乳」,不過被查獲時,檢警發現他竟然是男兒身。(圖/ETtoday資料照)

▲檢警將周等11人起訴,台北地院審結依妨害風化等罪判他們有期徒刑2月至6月。(圖/ETtoday資料照)

台北地院審理時認為,周等11人竟不思正途營生,將女性身體當作交易籌碼,敗壞社會善良風俗外還藉此牟利,扭曲社會之價值觀,行為實在不應該,但考量他們犯後承犯行,有悔悟之意,態度還算良好,審結依妨害風化等罪各處有期徒刑2至6月,得易科罰金6萬至18萬元,部分人另予以緩刑2年,但期間須付保護管束,並接受法治教育2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