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6棒「誰過得最好?」 鄉民清一色點名他:現在超有錢

▲▼康熙製作人B2婚禮-棒棒堂(圖/記者周宸亘攝)

▲棒棒堂6棒合體。(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節目《模范棒棒堂》是7、8年級生的回憶,2006年還組成的第一個男團棒棒堂(Lollipop),成員包括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傑、王子俗稱六棒,團體風靡一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上次看到6個人聚在一起,已經是《黑糖瑪奇朵》的時候了,就好奇問卦「棒棒堂男孩現在誰過的最好?」

這位網友貼文一出,就有人紛紛留言討論,「剛聽到廣播,王子出新專輯」、「都很爽啦!屌打9成台灣人」、「肯定毛弟」、「小煜的老婆超讚」、「敖犬在中國有成績,最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在粉專上透露第5家點點心開設地點。  (圖/取自阿緯 劉峻緯粉專)

▲許多網友覺得阿緯根本人生勝利組。 (圖/取自阿緯 劉峻緯粉專)

其中,最多網友點名的則是「阿緯(劉俊緯)」,「當然是阿緯啊」、「阿緯超勇的」、「阿緯啊!人生直接少奮鬥幾十年,誰都知道是阿緯」、「阿緯,娶富二代」、「阿緯現在超有錢」、「阿緯吧?中菲行女婿」、「阿緯吧!大老闆耶!」

本站6月才報導《阿緯副業+1 「棒棒堂合體」水餃訂單狂接10萬顆》,阿緯近幾年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不僅是「點點心」的老闆,更擁有「興記菜館」、「太興茶餐廳」等7間餐廳的台灣經營權。雖然餐廳有受到疫情衝擊,店的營收大幅下滑,但他看準宅經濟,日前推出港式粽子,又陸續推出純手工水餃,據悉年收入已經破1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