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孕妻和老母「假換真」偷金飾 足跡跨中南部...多家銀樓中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籍設台中市的楊姓男子,利用中秋連假,駕駛自小客車載著母親及懷有身孕的太太,南下屏東縣潮州鎮一家銀樓,由其母以假金飾偷換真金飾方式行竊,潮州警方根監視系統,以車追人,3小時內在高雄市將他們逮獲,發現3人尿液均呈現安毒反應,訊後分別依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屏東縣潮州警方循線逮獲涉嫌行竊銀行金子的王婦母子到案,訊後送辦             。(圖/民眾提供)

▲屏東縣潮州警方循線逮獲涉嫌行竊銀行金子的王婦母子到案,訊後送辦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屏東縣潮州警方循線逮獲涉嫌行竊銀行金子的王婦母子到案,訊後送辦             。(圖/民眾提供)

▲起出毒品及吸食工具。

據悉,10月1日19時20分許,潮州警方接獲銀樓老闆報案稱,遭一名年約50歲佯裝購買金飾,並以身上錢不足要回車上取款機會,赻機以假金飾偷換真金飾得逞,損失約7300元。

警方獲報立即刻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發現歹徒駕駛一輛出租的白色自小客車,查出車主是籍設台中市的20歲王姓男子,懷疑他及其母49歲的楊姓婦人涉案,循車追人方式,查出他們投宿高雄市一家汽車旅館,趕往兩人逮獲,起出安非他命2包、吸食器2組與現金200元,連同在場懷有身孕的21歲王妻一併帶回調查。

王嫌表示,偷來的金戒指1只,已變賣現金6100元,消費後僅剩200元;由於由於3人均有毒品前科,經同意採取尿液檢驗,均呈現安非他命陽性反應。

據了解,楊婦與兒子因染有毒品惡習又無正當職業,為購買毒品解癮,遂以自備的仿金飾,找尋各地銀樓以偷天換日方式行竊金飾。兩人於上個月才遭台中市警局查獲移送,卻不知悔改,連日來以相同手法持續犯案,地點遍及台中以南至屏東縣轄區,計多家銀樓受害,訊後依法分別送辦,並擴大偵辦。鎮

►Her今天推出「肌膚哲理三合一洗面乳」40ml,原價800元,特價478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