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證實「準備參選黨主席」 絕對不選2024總統

▲▼周錫瑋接受廣播專訪。(圖/POP撞新聞提供)

▲周錫瑋接受廣播專訪。(圖/POP撞新聞提供)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內自面對2020大選落敗後,積極啟動改革腳步,接下來2021年的黨主席選舉,成為外界矚目焦點。先前傳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有意參選,對此,周錫瑋2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表示,「正在準備」,且只要選黨主席就不會選2024總統。

周錫瑋接受《POP撞新聞》訪問表示,的確很多人勸進參選黨主席,但國民黨黨主席要作專職的黨主席,「不可以當黨主席,就要想選總統」,這樣他每次選舉只會安排自己的人去參選,忘記他的目標。

周錫瑋也坦承,還沒正式宣布要參選,但已經做許多方面瞭解跟拜訪,國民黨要從基層再出發,要從南部出發,如選黨主席就不會在2024年參選,也期望未來黨魁角逐者已此目標邁進。

此外,主持人黃暐瀚也提到,先前曾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參選黨主席,兩人是否可能成為競爭對手?周錫瑋說,跟韓國瑜是很好的朋友,彼此間做的事情都有默契與尊重,「但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在哪一個階段裡該努力的事情,並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