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言會」18成員傾巢而出! 趙天麟、阮昭雄、林楚茵強攻社群

▲▼「湧言會」成員傾巢而出,一起於社群發文祝賀中秋節。(圖/湧言會提供)

▲「湧言會」成員傾巢而出,一起於社群發文祝賀中秋節。(圖/湧言會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中秋連續假期將至,總統蔡英文率先發送祝福訊息後,各民意代表也陸續上傳中秋祝賀圖卡。民進黨內新興派系「湧言會」成員立法委員王定宇、林楚茵、管碧玲、趙天麟等人,也集體在30日晚間同步上傳中秋祝福圖卡,強攻網路社群。

在這次中秋連假開始前夕,「湧言會」成員包括:立委趙天麟、管碧玲、王定宇、林楚茵,以及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張志豪、高雄市議員江瑞鴻、李喬如、李雅慧、林智鴻、黃文益、黃秋媖、鄭孟洳、陳致中、鄭光峰,高雄市議會前副議長蔡昌達、前市議員李雨庭等,於晚間八點同步上傳中秋祝福圖卡,強攻網路社群。

趙天麟說,這次的中秋祝福圖卡從文案到設計,與年輕的助理討論後,使用網路遊戲的元素,用小精靈吃月餅的概念,統一視覺幫大家製作圖卡,一起上線效果很吸睛;而管碧玲表示,中秋是家人團聚的日子,但也許家人親友分布在各地,可在臉書文章中標註親友,傳達思念,感覺相當溫馨。

林楚茵則說,中秋佳節通常是祝福圖卡爆發日,只有個別立委的祝福圖卡顯得有點無趣,所以想要串連大家,讓祝福傳遞下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別想打混!教召將改1年1訓14天 林為洲加碼討論重啟徵兵制
► 缺戰力!後備軍官缺員破6成、士官4成 義務役預官停考斷來源

更多相關新聞...

► 遭酸「為何不簽下去」 徐巧芯嗆爆林靜儀:我談的是義務役!
► 網熱議「若開戰替代役要幹嘛?」 役政署回應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