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約凌晨4點!妹子揪致命問題「這很嚴重欸」 網笑曝陰謀論

▲▼驚悚夜遊。(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不斷投遞履歷,日前她也收到某間公司的面試通知,時間竟是凌晨4點,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誤打,但她認為出這種包蠻誇張的。而網友們看完則不禁壞笑,「說不定...其實公司沒搞錯,他們有夜班缺」、「在考驗妳啊」。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看到某公司發這面試通知給我,默默的笑了,知道百分之百是誤打時間,下午4點面試打成上午4點,但送出去前沒有再看過一次嗎?時間打錯比沒更改錯字嚴重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們不禁笑回,「設計熬夜趕稿到凌晨4點,接著面試你,很合理啊」、「欸搞不好真的是早上4點喔,妳還有6個小時不到可以準備」、「美編設計忙到凌晨4點很正常啊」、「在確認妳有沒有新鮮的肝」。

▲面試約凌晨4點!妹子揪致命問題「這很嚴重欸」 網笑曝陰謀論。(圖/翻攝自dcard)

▲面試時間打成凌晨4點了。(圖/翻攝自dcard)

不過,她也解釋道,自己應徵的職缺是平面美編設計,而工作時間是周一至周五,從早上9點到晚上6點,「感覺好像被誤會是應徵早餐店或大夜班!」

另外,部分網友也注意到薪資落在24K-40K,不禁直呼「這個薪水範圍有打跟沒打一樣吧」、「我前公司薪資條件寫3萬到5萬,結果最資深做了8年的主管才不到4萬,設計業奴性都很堅強的,3萬5已離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