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駕駛「低頭撿東西」...下秒猛撞上警車!2警火速跳開逃生

記者許宥孺、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28日發生一起警車遭追撞事故,事發當時警方到中山四、金福路口,處理追撞事故,並於事發現場開啟警示燈,沒想到卻遭到後方一名女駕駛追撞,所幸事故發生當下,員警就機警跳開,才沒有釀成傷害。對此,該名女駕駛表示,是因為低頭撿東西,才會不小心撞上。

▲高雄女駕駛「低頭撿東西」...下秒猛撞上警車!2警火速跳開逃生。(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駕駛撞上警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28日19時8分,事發當時警方到小港區中山四、金福路口,處理一起交通事故,現場員警手持指揮棒、並於事故後端15-20公尺處以巡邏車作安全屏障。不過,員警指揮到一半,後方一名女駕駛恰巧低頭撿東西,因此不慎向前撞擊到警車,所幸事發當下員警立即跳開沒有受傷,僅有巡邏車前後保險桿凹損。

此外,肇事的女駕駛則是右手、右腳扭傷,經送醫救後並無大礙。對此,前鎮分局呼籲駕駛人行車應注意車前狀況,遇有事故應放慢車速,遵守現場員警管制指揮,期望民眾平安通過事故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