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堪霸凌!高中男捅死2名同班女生 「2條宣告文曝」萬人求真相

▲▼一高中男生殺害兩名同班女生。(圖/翻攝自微博)

▲一高中男生殺害兩名同班女生。(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北仙桃市一高中28日發生一起命案,疑似校園霸凌導致血染校園。清晨,一男生瘋捅同班2名女生,致2受害者當場噴血慘死,目前已被逮捕。現場圖片顯示,身穿校服的女孩渾身鮮血,倒在教室裡,旁邊圍著一堆人,滿地血腳印,令人心驚。

據《澎湃新聞》報導,網上流傳,該案似乎是策劃已久,並疑似是校園霸凌引發的慘案。有知情網友透露,兇手長期被死亡的2名女孩欺負,忍無可忍爆發。

此外,還有2張疑似兇手的社交軟體PO文截圖。他在昨(27)日深夜PO出2句話,23點28分時寫下,「夢做夠了,我也該醒了。不過在這之前,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總有些人喜歡做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了?」。凌晨2點04分則再次寫到,「後事交代完畢,4個小時之後準備起飛。」該貼圖之後在網路流傳,引起超萬名網友求真相。

▲▼一高中男生殺害兩名同班女生。(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因校園霸凌引發的血案。(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9月28日12時28分許,仙桃市政府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員表示,該市一高中學校今晨7點多確實發生了一起刑事案件;是在案發後1個多小時,他得知了此事。

他指出,該案已造成2名女高中學生死亡,行兇者是一名高中男生,沒有老師受傷,「具體情況還需要以當地宣傳部的通報為准。」仙桃市委宣傳部則表示,前述案件涉及未成年人,目前正在調查,稍後將發佈情況通報回應。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