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老師教的?小2女兒火速K.O「數學題」 網笑讚:有聽周杰倫

▲▼女兒將數學作業當成國語作業來寫。(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女兒不小心誤解題意。(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思維常讓爸媽哭笑不得,男網友先前幫女兒檢查數學作業時,題目明明要求學童在括號內填下「>或<」的答案,但女兒卻天才的在格子中都寫下「ㄏㄨㄛˋ」,讓他當場傻眼。許多網友看到孩子的答案後全笑噴,「沒毛病啊」、「哈哈哈太可愛了」、「其實她也沒錯啊」。

這名爸爸在「爆怨公社」上PO出小二女兒的數學作業,題目要求學童「比大小」,因此必須在兩個數值間,寫下「大於或小於」的符號。想不到女兒一看到「>或<」,以為題目時要她將「或」填在括號中,因此便快速的將答案寫入格子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檢查作業時直接傻眼,直呼「天才啊!居然還是我的女兒,我可以說她錯嗎?」除此之外,由於小朋友才國小二年級,對國字還不太熟悉,因此整排答案全是用注音完成的,滿滿的「ㄏㄨㄛˋ」也意外戳中不少人的笑點。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回應,「有聽周杰倫」、「你女兒已有先進西洋思維,不受填鴨式教育束縛」、「我兒子也是」、「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讓我想到霍元甲」、「看得跟其他人不一樣,人才啊」、「中文邏輯沒毛病」、「這數學應該是國文老師教的」、「她以為><是括號嗎」、「沒錯啊!跳出傳統的框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