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後門慘淪公廁!女屋主怒PO「露臀哥便溺照」 環保局將查處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女屋主2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指稱,家中後門是停車場,但去年起經常有不明人士在此隨地尿尿拉屎。(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女屋主2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指稱,家中後門是停車場,但去年起經常有不明人士在此隨地尿尿拉屎。(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大園區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聲稱去年端午節起有人在家後門隨地拉屎尿尿,後來裝監視器才發現,光是今年9月就不少人朝聖過,她向鄰里長、議員、市長信箱與環保局都反映過了,但都沒辦法。大園警方指出,員警根據反映到現場查訪,未來若發現將依法開單;市府環保局也強調,已受理陳情人在市政信箱投訴,將視證據查處,環境清潔稽查大隊會至該社區加強勸導,籲請民眾勿隨地便溺以免觸法受罰。

家後門被當公廁,她PO監視畫面抓「半臀哥」。(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女屋主2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指稱,家中後門是停車場,其中9月份還有「露臀哥」在牆邊解放。(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女網友指出,根據監視器畫面查出,部分隨地尿尿者都是附近住戶與其親友,時常到住宅周圍圍牆小便,去年端午時更有人在正後門大號,不得已才加裝監視器並張貼告示「提醒」,但仍還有不少人前往「朝聖」,連大白天都大剌剌隨地尿尿,光是今年9月1日到19日就有至少5名男子在同一地點隨地大小便,甚至還有男子直接露半臀解放,其中一人車牌被清楚拍攝下來可做為檢舉依據。

女網友強調,多次向鄰長告知,有人隨地大小便等問題,但得到的回答都是「無法可管」,里長也都沒在處理,「或許大園區菓林地區是次等區吧?」因此決定上傳臉書,請網友幫忙想想辦法。

針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說法,大園警分局指出,發現臉書內容後,已派遣員警到場,但現場並未發現便溺者,可能都已離開了,現場確實有不少大小便「遺跡」,但屬於廢棄物清理法,應由環保局裁罰,未來如果發現將開單告發。市府
環保局表示,本案已於24日受理陳情人之市政信箱投訴,將視證據查處,環境清潔稽查大隊會至該社區,加強勸導民眾勿隨地便溺以免觸法受罰。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更多新聞】

►金厲害!桃園市警局副局長詹永華上任 弟扛台南治安兵符

►搭霸王車還打爆運將眼球害失明 重判醉煞囚5年10月再賠407萬元

►積壓公文逾期怕被懲處爆吃案 桃警入侵電腦竄改11件「都辦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