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國防部宣布新發言人譚克非! 消息急登熱搜第一

▲▼中國國防部發言人譚克非,9月23日晚間宣布履新。(圖/中國國防部官網)

▲中國國防部發言人譚克非,9月23日晚間宣布履新。(圖/中國國防部官網)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陸國防部23日在網站上公布最新發言人譚克非資料,1975年出生於遼寧,1994年考入解放軍外國語學院,1998年畢業後歷任助理翻譯、秘書、法制員、副庭長等職。2019年12月任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

譚克非為大校軍銜。曾就讀于北京大學法學院,獲法律碩士學位。目前已婚,育有一女。在譚克非上任後,目前,大陸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團隊共有3人。另外兩位分別是吳謙大校和任國強大校,3人均為「70後」。

據了解,大陸國防部從2017年2月份開始實施3位發言人制度,國防部新聞局時任局長楊宇軍2017年8月退役後,回到雙發言人制度,這是時隔3年後,再度回到3人制度。

而譚克非首度亮相之後,很快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國防部新發言人亮相」消息很快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大陸網友也大讚其「學歷高,形象好,正氣又霸氣」、「威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