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怒「雞腿咬一口」腹瀉狂吐 老闆當場啃光殘骸:哪裡有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有民眾投訴,他在板橋某便當店買了一份雞腿便當,不料才吃幾口就覺得味道有異,3小時後就嘔吐身體不適,就醫前他帶著吃剩的食物,回到店裡要求老闆給說法,結果老闆不但態度不佳,還直接抓起雞腿啃,讓他真的很生氣。對此,老闆解釋,啃雞腿是為了證明雞腿沒有壞,也質疑消費者說詞反覆。

▲▼客人指控「雞腿咬一口」腹瀉狂吐 老闆當場啃光殘骸:哪裡有壞。(圖/東森新聞)

▲客人怒「雞腿咬一口」腹瀉狂吐,老闆當場啃光殘骸。(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見,投訴人帶著吃剩的便當,回到便當店要找老闆討說法,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吵了起來,還能聽見他大喊「你剛剛罵我,我錄的很清楚喔」,下一段畫面更誇張,只見便當店老闆突然抓起雞腿一陣狂啃,啃完後還將骨頭往砧板上丟,讓他直呼相當噁心。

實際到便當店詢問,老闆對於衝突也很無奈。他解釋,便當約在中午12時賣出,消費者不久後帶著便當回來,聽到雞腿有問題,原本想要重新炸一隻給對方,不料對方不願接受,「我吃那個雞腿,要證明雞腿沒有問題,因為我那天賣的,都沒有其他客人來反應」、「那天吃完雞腿後,砧板也馬上拿去洗了。」

▲▼客人指控「雞腿咬一口」腹瀉狂吐 老闆當場啃光殘骸:哪裡有壞。(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拿出就醫證明,強調當天確實有腹瀉。(圖/東森新聞)

老闆自認開放式廚房,環境不怕人檢驗,只是投訴人也拿出就醫證明,強調當天確實有腹瀉。投訴人說「大概吃完3個小時,我就開始嘔吐,後來去醫院,醫生也說,確實是食物中毒,(你確定是因為便當引起的嗎)確定,因為其他我也沒吃什麼,特別會臭酸的食物。」

品質問題雙方仍各說各話,至於態度不佳、說話罵人等,便當店老闆願意道歉,但投訴人不接受,決定提告毀謗罪,雙方對簿公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