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F-16伴飛轟-6「遭陸媒P圖」 網笑:台灣有光學匿蹤戰機

▲▼陸媒使用國軍釋出的伴飛照,卻把入鏡的F-16給P圖消失,只留下轟-6。(圖/翻攝自陸媒上海熱線)

▲陸媒使用國軍釋出的伴飛照,卻把入鏡的F-16給P圖消失,只留下轟-6。(圖/翻攝自陸媒上海熱線)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解放軍近日接連派遣軍機跨越海峽中線,對於兩岸的媒體而言都是相當關注的焦點,不過有台灣網友抓包陸媒,使用國軍釋出的F-16伴飛解放軍轟-6,卻把原本入鏡的F-16給P圖消失,讓網友笑稱,其實是台灣擁有了獨步全球的「光學影型戰機」。

陸媒報導指出,解放軍軍機在18日和19日連續越過所謂「海峽中線」執行飛行任務後,在20日再次出現在台灣地區西南空域。這也是解放軍宣布18日開始在台海附近舉行實戰化演練後,解放軍戰機連續三天從多個方向進入台灣地區空域。

▲▼國防部證實,共機越過台海中線,我軍升空載彈攔截驅離。(圖/國防部提供)

▲今年2月國防部釋出的伴飛照原圖。(圖/國防部提供)

該則報導中,搭配了一張編號20018的轟-6轟炸機的照片,但事實上,這張圖的照片其實是國軍伴飛時拍攝的,在原始的照片中,還有國軍F-16入鏡,並不是陸媒所發布的畫面中只有一架轟-6,而且照片拍攝時間其實在今年2月。

網友留言表示,「其實是台灣買到隱形戰機」、「原來我們的F16有裝備光學迷彩 技術直逼神盾局了」、「真。隱形戰機」、「被迫穿隱斗」、「台灣的光學迷彩戰機啊,外星人等級了」、「不但雷達匿蹤,還有光學匿蹤功能」」。

▲▼國軍伴飛照,遭到陸媒P圖對比。(圖/翻攝自陸媒上海熱線/國防部提供)

▲國軍伴飛照,遭到陸媒P圖對比。(圖/翻攝自陸媒上海熱線/國防部提供)

另外還有網友表示,「中國人最愛掩耳盜鈴了」、「笑死,不過這應該可以騙菜園內的韭菜」、「為何不寫台灣地區戰機伴飛共同維護兩岸和平」、「連雲的形狀都一樣,你跟我說搞錯天」、「如果被發現中國的天空其實不是只有解放軍機,還有台機伴飛,怎麼跟微博愛國網友交代?」

►敷完粉刺浮出來最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