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聲稱:印軍過去20天佔領邊境「6座山頭」 解放軍3度佔領失敗

▲▼中印邊境的印度士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媒聲稱,印軍佔領了印中邊境6座山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印度媒體聲稱,印軍在過去20天內,佔領了中印邊境6座山頭,並且擊退了企圖佔領的解放軍,雙方爭奪的地區,主要發生在班公錯湖(Pangong Tso)第四指山脊線上,的幾個主要山丘。

根據印度媒體《今日印度》(India Today)20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政府高層的消息人士透露,印軍在過去的20天內,佔領了印中邊境的6座山頭,包括馬加爾峰(Magar Hill),古隆峰(Gurung Hill),雷桑格拉峰(Rezang La),拉查納拉(Rachana La),莫赫帕里峰(Mokhpari)和四指山脊上的最大山峰。

消息人士稱,高地的範圍從班公錯湖南岸延伸到北岸,這使得印度在變境衝突當中,比解放軍更具備優勢。

解放軍至少有3度企圖佔領,但是都失敗,只能在班公錯湖的北岸,朝南岸方向對空鳴槍。

消息人士還表示,現在解放軍在雷贊拉(Rezang La)和雷興拉高地(Rechen La)附近,增派了3000人的聯合旅,包括步兵和裝甲部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